欢迎来到信用杭州
section_5_app
section_5_elder
企业信用报告(无违法违规证明)
共享范围
      基本建设投资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、建筑市场监管、住房公积金、文化执法、安全生产、市场监管、税务、消防安全、医疗保障、物业管理、房产开发和中介、生态环境、交通运输、卫生健康等15个领域。
应用领域
      企业上市、企业融资、招标投标和评优评先。
操作说明
1.点击“现在办理”
2.跳转至浙江
政务服务网登录
3.登录成功后
填写经办人信息
4.选择用途、时间范
围和核查领域
5.完成后出具无
违法违规证明报告
特别说明
      根据 《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应用企业信用报告(无违法违规证明)有关工作的通知》 要求,企业信用报告(无违法违规证明)在线办理功能于2022年5月31日在“信用杭州”网站正式上线。不明事宜可查看 常见问题及说明 ,也可电话联系:0571-87110609或邮箱报送:xyzghz2023@163.com(工作日:9:00-12:00,13:30-17:00)。
现在办理
温馨提示
该功能仅支持企业法人账号登录,不支持个人以及个体工商户、社会团体、机关事业单位法人登录。请您确认是否为企业法人。
section_20_app
section_20_elder